首页 > 资讯

替代传统纸质小票 超市发开始试点数字小票

2021-03-02 14:27:56 ·

2021年2月,数字小票正式在超市发学院路店试点上线。通过部署纸电支付打印机,以数字小票代替传统纸质小票,实现收银无纸化,引导顾客绿色消费,在环保节能的同时,数字小票交易凭证便捷查看、长久保存,有效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同时基于智能客显屏的交互设计和应用,还能在售前、售中和售后为消费者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

数字小票服务试点上线一周平均每个收银台的小票打印纸消耗减少了2/3。对于不方便领取数字小票的老年顾客,纸电支付打印机也支持一键打印纸质小票,既符合国家关于“适老化设计”的要求,也贴合超市发做“有温度的零售商”的初心。设备的显示屏还能更好的在收银过程中向消费者公示交易商品及价格。


超市发多年来一直践行“引领绿色消费·共创幸福家园”的企业使命,经营之处以环保为先,服务之道以顾客为首。在2021年,超市发计划将数字小票在全连锁店推广,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共迎新基建浪潮,共赴数字化新篇。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