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便利蜂在北京、天津、廊坊推出24小时现点现做蒸包服务

2021-01-20 09:23:58电商报 · 程晨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月1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便利蜂在北京、天津、廊坊门店推出全天候24小时的现点现做蒸包服务。这意味着,无论消费者何时到店,店员都可以在2分钟内做出新鲜蒸包。

便利蜂在北京、天津、廊坊推出24小时现点现做蒸包服务_零售_电商报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便利蜂本次对外开放了5款现点现做蒸包,包括豆腐素包、酱肉大包、牛肉大包、猪肉白菜包子和黄金菜团子。

据他介绍,去年11月开始,便利蜂就注意到很多消费者因为蒸包加工时间过长而放弃等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开始在加工工艺和设备方面进行钻研。经过多轮实验和测试,便利蜂在添置好设备后,最终选定了5款适合现点现做的蒸包,并在北京、天津、廊坊的门店率先铺开。

值得一提的是,除蒸包外,便利蜂还将推出现点现做、全天可供的小份碗装菜。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口味自由搭配,再由店员在2分钟内现场完成制作。目前,碗装菜服务已在北京多家门店内展开消费者测试,预计2月初全面推向市场。

《电商报》了解到,在提高消费者体验方面,便利蜂近日还上线了国内首个“便利店电台”,消费者在门店购物时都能听到带有疗愈内容的广播。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