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

2021-01-15 08:27:53环球时报 · 佚名

50B09097-B517-4808-BD2D-04576EEDC71A.png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

刚刚,唯品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一事:

今日,唯品会接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对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唯品会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此前报道

2020年9月3日,爱库存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声明,声明中爱库存表示唯品会存在“强迫商家二选一”的行为。9月14日,爱库存在官方微博公开表示,已在9月11日通过邮递的形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四家机构提交实名举报。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