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社区团购“兴盛优选”被曝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2020-12-02 09:19:36电商报 · 田宁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社区团购创业公司“兴盛优选”即将开启新一轮融资。融资额初步定在2亿-5亿美元,估值为50亿美元左右。

传兴盛优选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估值约50亿美元_零售_电商报

据某位参与本轮融资人士称,融资额度“可大可小,看市场机会”,腾讯、快手、晨曦投资等多家公司和投资机构均在调研,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一位参与兴盛优选此轮融资的投资人表示,“会谨慎考虑,尤其会考虑到巨头的压力。”另一位投资人则表示,“以他们现在的竞争态势,只要给钱就OK”。而仅在半年前,投资人们还在为投资份额竞争。

传兴盛优选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估值约50亿美元_零售_电商报

《电商报》获悉,根据天眼查数据,兴盛优选目前已完成5轮融资。今年7月,兴盛优选完成了8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后估值高达40亿美元,投资方为KKR、腾讯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天一资本。

此前,媒体曾传出,兴盛优选在内部会议时宣布公司将于明年年底完成上市,具体是港股、A股、纳斯达克还未确定。后兴盛优选回应称暂时没有上市计划。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