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兴盛优选入驻深圳并启动运营,首批6000家门店上线

2020-12-01 09:44:18电商报 · 云合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近日,兴盛优选正式入驻深圳地区并启动运营,首批6000家门店上线。目前,兴盛优选已覆盖14个省、直辖市和6000多个地、县级市和乡镇,并已渗透至4万个自然村。

兴盛优选入驻深圳并启动运营 首批6000家门店上线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相较于今年纷纷入局社区团购的互联网企业,兴盛优选早在2014年就涉足,2016年正式入局,目前已经历四次迭代转型。

2014年2月至2015年6月,兴盛优选暂时处于门店自配送阶段。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兴盛优选进入网仓阶段。2016年1月至6月,兴盛优选进入配送站阶段。

2016年8月至2017年6月,兴盛优选正式启用手抄单,开启4.0阶段。2017年10月,兴盛优选上线下单系统。

目前,兴盛优选主打“一家有温度的社区电商”,提供蔬菜水果、肉禽水产、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采用“预售+自提”模式,所有商品今日下单,次日到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11日,兴盛优选日订单高达1200万单。11月20日,兴盛优选宣布正式进驻江苏市场,布局长三角经济圈。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