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顺丰控股否认将赴港上市,称并无计划

2020-11-18 09:35:04电商报 · 王小孟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1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顺丰控股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日有媒体发布或转载“顺丰控股考虑在香港IPO,募资50亿美元”的相关文章。公司特此澄清,公司未制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计划。

顺丰控股否认将赴港上市_物流_电商报

截至周二收盘,顺丰控股跌幅收窄至1.94%,报78.45元,最新总市值为3574.53亿元。

顺丰控股否认将赴港上市_物流_电商报

此前,媒体具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顺丰控股正考虑通过在香港发行股票筹集资金。该公司一直在考虑各种选择,其中包括在香港二次上市,可能筹资约50亿美元,或是将主营的快递业务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

顺丰控股曾于2017年2月24日在深交所上市,正式亮相资本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中通快递于今年9月2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据披露,中通快递本次发行4500万股,发售价为每股218港元,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6.745亿港元。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