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瑞幸因未提交年度报告,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

2020-06-24 09:31:25电商报 · 高飞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23日消息,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因未能提交年度报告。

瑞幸咖啡表示,公司正努力研究尽快提交年报的方法。此前,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备案文件称,由于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出现延迟,所以未能提交年度报告,该公司将推迟提交2019年度的年报。

受该消息影响,瑞幸咖啡股价盘前转跌,此前一度涨超6%。截至发稿,瑞幸咖啡股价直线跳水,跌幅高达12.26%,此前一度下探至13.52%。

瑞幸咖啡再收纳斯达克摘牌通知 股价盘前跌幅一度超13%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这不是瑞幸咖啡第一次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5月15日,瑞幸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书面通知,称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已决定将公司证券从纳斯达克摘牌。

对于摘牌的决定,书面通知中给出两点依据:一是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信息引发对于公众利益的担忧;二是瑞幸咖啡此前未能如实公开披露重大信息,其商业模式也是基于此前披露的虚假信息而建立。

瑞幸咖啡方面对此表示,该公司计划要求在纳斯达克听证小组行动之前,及时召开听证会。在该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咖啡股票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根据通知,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后约30至45天举行。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