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B站被爆与淘宝合作布局直播带货

2020-06-12 09:36:01电商报 · 唐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11日消息,据《电商报》了解,有B站UP主透露称,B站正在布局直播带货,目前收集了有带货意向、有淘宝店铺的UP主的相关信息,粉丝数要求在1万以上,后续将在B站进行直播,用户点击链接跳转至淘宝完成下单。

B站目前暂未回应此条消息,而接近淘宝的人士则表示,未曾听到过相关消息,如果有合作官方应该会宣布。

据《电商报》了解,B站上个月就曾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数据显示,B站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净亏损为5.39亿元,同比扩大175%。其中,电商及其他收入达1.6亿,同比增长64%。

此外,B站此前曾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UP主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商业化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内容、商品、用户的生态体系。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