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被资本方“放弃”的瑞幸,仍在开店?

2020-05-15 09:27:18电商报 · 王晓然 郭缤璐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在自曝财务造假、股票停盘、高层换血的同时,瑞幸咖啡仍在保持门店扩张。5月14日,据相关报道称,在截至5月12日的第二季度,瑞幸咖啡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10家门店,其门店总数达到6912家。

然而,在门店扩张的同时,瑞幸咖啡正在被资本方“放弃”。5月1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其原第三大机构股东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清仓了公司所有股份。

与此同时,瑞幸咖啡的管理层已经“大换血”。5月12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宣布,终止了钱治亚和刘剑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职务,并且瑞幸咖啡董事会已经收到钱治亚与刘剑的辞职信。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