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灵兽传媒创始人陈岳峰出席2023宏业用户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3-02-27 09:32:20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14.jpg

灵兽传媒创始人陈岳峰日前受邀请参加2023年宏业科技用户大会暨连锁发展研讨会并发表“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的主题演讲,他指出,提振消费是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但消费信心尚待恢复。中国零售行业应该在一个减少消费支出但不愿降低生活品质的消费需求的变化环境下,适应变化,拥抱变化,以求得生存与发展。

113.png

陈岳峰称,当今社会形势下,消费趋势的特点是一二线城市消费已经成熟,三四线消费升级需求更强,小镇青年消费是未来看点。商品品质和品牌方面,同等品质面前,价格是王道;同等价格面前,品牌是首选。低价、品质、服务分别是1、0、0,失去低价优势,其他一切优势都是零。省,才是永远的王道。

112.png

陈岳峰认为,消费零售行业仍然市场巨大,前景广阔,尽管困难不少,但今年仍是未来十年中最好的一年,古往今来,能改变人类发展的,只有战争、疾病和自然灾难,当然,还有技术。所以我们要了解宏观环境之变,指导微观经济发展,顺势而为,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

111.png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新春献辞|这当然是历史的节点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