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采购数字化SaaS企业商越完成亿元A轮融资

2020-03-31 10:05:3221世纪经济报道 · 申俊涵

3月31日消息,采购数字化SaaS企业北京商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越”)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赛意产业基金、银杏谷资本、峰瑞资本、执一资本、惠友资本跟投。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翟佳表示,采购数字化是大中型企业的普遍需求,市场空间达数百亿元,投资这一领域是红杉在企业服务方向的重要布局。商越团队创始团队成员有十多年数字化采购的行业背景,并且是软件、采购供应链、互联网、电商的跨界组合,红杉看好这支在该垂直领域持续深耕的创业团队。

从2019年1月天使轮融资开始至今,商越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3轮融资,总金额超2亿元。在经济下行、投资人谨慎的资本环境下逆势崛起。

商越创始人苗峰说:“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SaaS产品的持续打磨,APaaS平台和数据平台的研发。我们处在采购数字化市场爆发临界点,只有面向数字化时代的好产品才能引爆这个点,商越未来取胜靠产品,在产品的投入无上限。”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