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消费者称李佳琦直播间卖得更贵,资生堂:我们的错

2022-11-08 09:35:29澎湃新闻 ·

天猫双11预售活动期间,消费者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进入黑猫投诉】反映,称11月4日凌晨,资生堂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卖的一款悦薇水乳套装只需888元,比李佳琦直播间的同款商品到手价便宜300多元。

  4日晚,资生堂旗舰店回应:888元的价格为“系统故障,将对异常订单统一做退款处理,并给以适当补偿”。李佳琦方面也称,“品牌将为异常订单统一退款处理。”

  之后,记者注意到,在小红书平台上,有不少自称拍下上述888元套装还未收到货的用户表示,接到了资生堂客服的电话,对方要求直接取消该订单,但作为补偿,承诺所拍的套装将全部赠予。

  6日,有疑似以888元拍下该套装的消费者称顺利收到了货,其在小红书上配图发文称,“免费的悦薇,太香了,香薰也太香了。”这进一步引发李佳琦直播间消费者的不满——她们以较高的“正常”价格购买了商品,而以较低的“异常”价格购买的消费者,却最终获得免费。

  对此,不少李佳琦直播间消费者发文,要求资生堂和李佳琦方面给出进一步回应和解决方案。在某消费者投诉平台输入“资生堂888”关键词,显示共有386条结果,多指资生堂直播间半夜降价、下架链接无法保价。还有消费者要求补差价或退款。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