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让你的未来更安心”,灵兽启动海外宜居业务

2023-03-03 09:52:33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2023年2月,灵兽传媒&安诺至美联合开发的海外移民项目启动。这意味着,在继续海外商务游学考察的基础上,灵兽对服务进行系统升级,进一步延伸到了海外移民业务。

安诺至美成立于2014年,此前专注于为全球精英华人提供医疗旅游定制服务,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部门保持着友好关系,成立以来已累计为上千名中高端精英人士提供了按需服务。

灵兽传媒拥有近十年丰富的海外商务考察操盘与运营经验,每年组织数十次中国零售及消费行业企业家赴日本、美国、欧洲多国学习交流,深受行业与企业好评。

过去,大家希望到海外去学习别人优秀的经营管理经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意愿且有能力切实享受更广泛的教育及医疗资源,以及适合自己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全球身份规划也将成为未来更多人的选择。

《2020世界移民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中国移民海外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073.23万人,移民输出总量位居世界第三。

同时,百度发布的百度发布了《2021年中国移民行业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疫情虽然打乱了不少人留学、海外工作、定居海外的计划,但是大家对移民的长期需求实际上并没有减少。”

根据百度搜索数据显示,移民行业的日均检索量高达18万次,平均每分钟有2个人上网搜索移民相关信息。

据了解,灵兽传媒&安诺至美将开展多国、多形式的移民/永居项目,只专注于自身能力可达和能全面保障服务质量的产品,例如土耳其、马耳他、希腊、塞浦路斯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项目。

尽管,当下中国移民市场还是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为主,但是相对于更多中产家庭,费用、权益、获得难易程度都是要切实考虑的。

为此,灵兽&安诺至美采用一户一案定制化服务,从医疗需求、子女教育、财富保值、养老环境等多方面,综合为中高端人士优选目的地,打造更高效、真实、适宜的产品与服务。还有更多移民不移居的项目更符合当下需求。

对于中产及以上人士来说,多一个高含金量的第二身份,其具备的全球通行、资产分配、税务规划、教育捷径等优势,不仅可以为家人提供多一份选择,多一份安心,也为个人和家庭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安诺全球)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新春献辞|这当然是历史的节点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