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自有品牌辉妈到家上新“年夜饭”预制菜,聚焦家庭团聚新场景

2023-01-06 15:42:18 · lingshouke

春节前夕,预制菜市场依旧火热。德勤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约为5500亿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CAGR有望达13%,预制菜在C端消费市场的渗透率逐步提升,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预制菜消费主力军。

作为零售商超行业的龙头企业,永辉紧跟市场趋势,依托供应链优势与数字化建设,在2021年进军预制菜赛道,创立自有品牌“辉妈到家”。经过2年的发展,辉妈到家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近期,辉妈到家上新“辉宴系列”和“辉厨系列”,并推出了三十多款预制菜新品,加速预制菜品类布局,通过打造差异化爆品,吸引更多年轻客群,进一步夯实市场优势,加强品牌力建设。

辉妈到家新品上市

差异化新品开发,满足消费者多场景需求

作为永辉旗下预制菜品牌,辉妈到家依托于永辉在零售行业积累多年的市场经验和庞大的客群,在产品开发前期大量调研了C端消费者的购买偏好,结合消费者的消费场景、口味偏好,不断迭代创新产品,降低备餐难度,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味即享以及健康饮食的需求。

春节前夕,辉妈到家推出了三十多款新品,品种丰富,口味多样化,满足消费者快速、便捷、高效备餐要求和追求美味、健康的多场景需求。针对春节、元宵节等节日团圆饭的场景,辉妈到家推出以烤鱼、猪肚鸡等宴会大菜为主的“辉宴系列”,方便易操作、还原餐厅风味;针对一日三餐、宵夜等场景,推出以水煮牛肉、蒜香小排等家常小炒为主的“辉厨系列”,免洗免切,加热即享。

辉妈到家门店专区

定制化产品研发,还原食材本真口感

辉妈到家秉承“轻松下厨,家味如初”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以星级大厨工艺对食材进行标准化加工生产,还原家庭现做的鲜美味道,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方便的烹饪选择。

同时依托永辉供应链优势,从销售终端深入到产业链源头,依托智能化冷链仓配,从生产到运输再到商超全程保鲜,实现产品的全链路管控。

以新品“辉宴系列”中的霸王烤鱼为例,食材上精选了刺少肉厚的清江鱼,经过大厨工艺预调理后以锡纸盒包装,消费者购买后无需解冻,加热10分钟即可食用,让厨房小白免去洗、切、煮等流程,在家就能轻松享受到大厨手艺。

辉妈到家预制菜新品霸王烤鱼

多元化营销占领消费者心智,实现品牌出圈

持续加强商品力之外,辉妈到家积极开展多元化营销方式,通过硬实力与软实力双管齐下,逐步占领预制菜市场的消费者心智。此次春节档期新品上市,辉妈到家以#星级年夜饭#为主题,通过线上口碑种草和线下物料装置,加速品牌传播,多点触达C端客户,强化消费者对春节预制菜消费场景的感知度。

同时,活动期间辉妈到家上线了以“天天美味新花样”为主题的预制菜新品视频,解锁制作过程,展示省时、省力及美味的特点,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和好感度,继而提升对品牌的信任感和忠诚度,实现产品和品牌的共同破圈。

未来,永辉自有品牌也将继续从消费者出发,深度洞察消费场景的多元化,依托永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全渠道优势,持续打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差异化商品,保持蓬勃发展的健康势头,成为永辉业绩增长的新动能。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