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第六届PLF金星奖正式启动!罗森、盒马、麦德龙、达曼等高层出席

2022-09-29 09:54:03 · lingshouke

2022 年 9 月 27 日下午,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第六届PLF自有品牌金星奖在上海顺利举办。抵达现场的评审和参赛代表有: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四级调研员 胡清颀先生

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周勇教授

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会长 姚铮女士

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秘书上 薛晓伟先生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项目总监 罗刚先生

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 方献礼先生

达曼国际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自有品牌总经理 ALEX先生

数字一百客户体验研究院院长 范长川先生

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韵民先生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和进口总经理 余俊贤先生

盒马自有品牌总监 益生女士

宋点心创始人 凌琳女士

达曼国际咨询作为全球领先的自有品牌开发公司,专注于为全球零售商及供应商伙伴提供全流程开发咨询服务,远在美国的达曼国际咨询总裁 Aaron Gottlieb 为本次发布会录制了祝贺视频。

还有来自欧陆分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中轻检等评审团代表,以及来自联华超市、永旺特惠优、第一食品等零售企业的参会代表。生产企业方面,杭州慧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麦宝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代表来到现场。

据悉,东方财经、腾讯视频、新浪网、东方网、新湖南将同步上线宣传第六届金星奖启动的消息,持续扩大本届评选活动的影响力!

第六届PLF金星奖亮不同

新增自有品牌开发个人奖

2022年度 “PLF金星奖”评选活动,有三大方向四个奖项。含产品类奖项,“食品”、“非食品”、“生鲜”三大板块,统称“年度自有品牌卓越商品奖”;事件类奖项,自有品牌优秀营销奖;人物类奖项,含“”自有品牌卓越团队奖“、”自有品牌优秀操盘手奖”两大奖项。

其中“2022年度明日之星操盘手”是今年新增奖项,将授予在当年度产品开发及商品销售周期内取得了卓越表现的自有品牌商品开发人员。

六年盛誉累积,不断向前

促进中国自有品牌行业健康发展

“PLF金星奖”以加大传播和扩散自有品牌产品价值,提高企业自有品牌产品的影响力和渠道拓展力为宗旨,牢记促进中国自有品牌行业健康成长的使命。

“PLF金星奖”共设参选评选、“典子超市”展示、颁奖典礼、媒体传播四大版块。至今己成功举办五届,共评选出120件优秀商品, 40家卓越自有品牌零售企业,22家优秀自有品牌供应商,14个营销案例,表彰过21个自有品牌独立团队,其中获奖的企业包括:沃尔玛、麦德龙、永辉、家乐福、天虹、盒马、永旺、罗森、美宜佳、天福等知名企业。所有参选商品均在全国零售企业当年的自有品牌业务范围内征集遴选,并由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学者专家、行业协会、权威媒体、检测机构、咨询公司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为评比提供专业、权威、公正的评审。

目前,金星奖进入已经到第六个年头,希望今年的评选能涌现更多的品类创新和技术上创新的产品!——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四级调研员 胡清颀先生

第六届金星奖的评审机构包含行业专家、检测机构、咨询公司、设计工作室、零售行业媒体、PLF组委会等,评审维度将更全面,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项目总监 罗刚先生

金星奖已发展至第六届。这六年来,我们坚持通过评选活动树立零售自有品牌的行业标杆,提高自有品牌的品牌价值和商品价值,这是我们不变的坚持。以往,我们更加聚焦于商品本身,今年我们的奖项提高了个人的影响比例。我们认为一款好的自有品牌商品问世,离不开自有品牌团队和从业人员,只有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才有我们卓越的商品诞生。所以,在评选出优秀的自有品牌团队奖项外,我们新增了优秀操盘手奖。

-————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会长 姚铮女士

开发自有品牌,要融于生活,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才能很好的服务生活!

-——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周勇先生

每年金星奖都能看到中国零售商的自有品牌商品品质的提升,反映出零售商对自有品牌业务的重视,期待中国的零售自有品牌走出亚洲。

—— 达曼国际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自有品牌总经理 ALEX先生

自有品牌对于罗森来说是战略品类,在这个赛道上我们会一直巩固我们的优势。现在,大家都说罗森的盒饭好吃,这就是PB带给我们的护城河优势。今年的金星奖评审阵容很强大,在此,也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评选。

—— 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韵民先生

现下消费者需求变化很快,只有坚持走自有品牌的线路毫不动摇,并做到最好,发展属于我们麦德龙的自有品牌,才能服务好自己的客群。我非常期待和各位在金星奖自有品牌评选平台上同台竞技,我对我们的商品非常有信心!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和进口总经理 余俊贤先生

金星奖是中国自有品牌领域很权威的奖项。通过参与金星奖,将促进我们制造商和零售商共同成长。目前消费市场正处于转型阶段,中国自有品牌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 上海麦宝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斯明飞先生

参与金星奖的评选,不仅能让产品在自有品牌的维度上做“较量”,还能和行业做深度交流,以此发现更多合作机会。欢迎各位零售企业产品开发团队、自有品牌团队积极报名!

第六届PLF金星奖企业报名

报名链接地址

https://www.plfasia.com/list/zgzypppx.html
(电脑端填报更便捷)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报名咨询电话

王建军 135 8810 0133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